阳山水蜜桃树苗有几个品种

阳山水蜜桃是一个地理性标志的品牌,并非是一个品种,这个品牌是所有阳山人的一个品牌,在这个品牌下面还有非常多的品种,我介绍几个阳山水蜜桃的品种。

  1. 雨花露(早熟):这个品种在阳山来说属于可以上市销售的最早的一个品种的,单个果重在3~5两居多,因为早熟桃的肉质比较疏松,果子从外形看还是非常大的,喜欢尝鲜的朋友可以试试这个品种。
  2. 京红(早熟):这个品种在6月15号左右成熟,相对于雨花来说,这个品种的个头更大,口感更好,单个果重大的可以到6~7两了,这个品种也是早熟桃中的王者。
  3. 柳条白凤(中熟):这个品种在阳历的7月初成熟,也是阳山水蜜桃中单个果重创记录的品种,就我自己的果园,就摘到过单个1.5斤多的,满1一斤的也非常多,毕竟这个品种正常就是7~8两一个,在我心中这是最优秀的品种。
  4. 湖景蜜露(中熟):这个品种在阳山水蜜桃中也算是家喻户晓了,很多客户送亲戚朋友都会选择这个品种,湖景蜜露虽然从个头来说稍显逊色,但是它的肉质更细腻,甜度也更好,这也是阳山桃中的一个头牌。
  5. 晚湖景(晚熟):晚湖景在8月初成熟,单个果重、色泽、口感都很不错,跟前几个品种唯一的区别就是,剥皮没有那么顺溜了,因为成长时间比较长,吸收阳光比较充足,甜度来说也是更上一层楼。

以上是现在种植中常见的几个品种,也是阳山桃农大概率会种的几个品种,像中熟的柳条白凤和湖景蜜露基本家家户户都会种植。

阳山水蜜桃几月份上市

阳山水蜜桃几月份成熟

现在购物的方式多种多样,某宝在3~4月份就有卖阳山水蜜桃的,可是我们阳山在这个季节还是进入桃花盛开的季节,连桃的雏形还没有出来呢,真不直到他们的桃子是从哪里来的。我觉得有必要说一下阳山水蜜桃现几年的成熟情况,一般早桃从6月5号左右小批量开始,7月初到8月初的这一个月是水蜜桃的销售旺季,晚桃可以持续到8月底,最晚也是到9月初。除了这个时间段,太早或者太晚的都不是阳山水蜜桃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