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买阳山水蜜桃苗,那你可以选择打开手机上的购物APP输入阳山水蜜桃苗关键词,相信一定会有非常多的选择,甚至可以让你挑的眼花缭乱,可就是买的心里不踏实,因为网上假的东西太多了,特别是果树苗木,真假不是马上就能鉴别出来的,需要花上几年的时间才能辨别真伪,这样的成本实在是太大了。

怎么购买正宗的阳山水蜜桃苗

阳山是一个地名,为什么阳山水蜜桃特别出名,一个是因为阳山水蜜桃的品种关系,还有一个就是阳山本土的土质关系,就这两个因素,让阳山水蜜桃久负盛名。可是大家在网上购买的阳山水蜜桃就一定是正宗的吗,那肯定十有八九都是假的,别说在网上购买,即使到阳山本土购买,那可能也有不正宗的,就阳山水蜜桃的产量根本就支撑不起现在的销量。购买阳山水蜜桃还是要找阳山当地的果园。

阳山水蜜桃树苗就更不用说了,现在哪里的桃苗都可以说是阳山水蜜桃的品种,不知道你有没有在网上购买果树苗木的经历,如果有的话那你一定会遇到宿迁神苗,我自己就有过两次这样的经历,一次因为贪便宜的心态,花了30元购买了一颗把玩核桃树,精心种植几年,硬是一个果没有挂,有了这次经历之后学乖了,知道避开宿迁找了一家上海的店购买其他果树,无耐发货地址还是宿迁,只要你购买过几次果树苗,那你一定是比不开宿迁神苗的。还有1块一颗包邮的,这种连成本价都不够,怎么可能会有好的苗给你,所以归根结底还是我们贪小便宜的心态在作怪。

树苗一定不能找一家很大规模的店铺购买,有些店铺动不动几百上千个品种,可是哪来这么大的基地,这样的都是挂链接,自己都不知道什么品种,还怎么保证品种纯度?所以网上就只能找术业有专攻的店家,一个或者是几个品种的那种,因为多了之后品种很难把控,就像需要阳山水蜜桃树苗,就可以找阳山乐淘桃水蜜桃专业合作社,如果想买白玉枇杷,就一定要购买苏州的。需要买什么地方的特色果树,就找当地的农户买,这样才能购买到纯正的品种。

进入微店购买


图怪兽_8fa5e5e254b9013806635af7309fc41f_37636.png惊爆价:¥9.8





图怪兽_caf16f7d6a6960b3cce68abb18f53aad_44495.png惊爆价:¥18.8



点击QQ聊天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