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阳山乐淘桃水蜜桃专业合作社位于江南水乡太湖之滨,阳山盛产水蜜桃,也因为阳山水蜜桃的口感好、色泽佳、肉质细腻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喜欢。

其实阳山水蜜桃的口感有两个关键的点

  • 一个就是因为品种的问题,种过果树的朋友都应该知道一个品种对产量、口感的影响要多大,阳山水蜜桃的口感好也是因为阳山本地的品种都是选择优质的品种种植的
  • 还有一个就是因为阳山的土质关系,阳山是华东地区唯一的锥形火山,形成了阳山当地火山岩土质特性,也给阳山水蜜桃提供了微量元素。

QQ截图20201210101518.png

阳山水蜜桃苗肯定是培育在阳山镇,桃源村是阳山镇最早开始种植水蜜桃的,至今已经种植有70多年的历史,也是阳山最核心的产桃区,也是最早开始自己培育桃苗,开始的时候是满足自己果园的需要,最重要的就是品种的纯度,后期因为有人需要购买阳山桃苗,慢慢的发展成了现在的苗圃。

现在阳山苗圃嫁接了阳山当地最好的几个水蜜桃品种,说有的接穗都是采用自家果园的品种嫁接,品种纯度100%纯正。

发表评论